‖ 魔道巨坑中 ‖

刚知道许久未见的墨香发微博了,我们一直希望她回来,发微博,和我们互动,没想到她间隔许久发的第一条微博还是因为这么不开心的事😔😔😔很难受

拜托盟盟快快快点给我发货吧!!🙏🙏🙏🙏🙏🙏🙏🙏🙏🙏🙏🙏

I will always love u
从来都是温暖与光明

@辞声  激情repo!!!!不知道为什么@不了太太[扶脑门],点进主页研究还不小心取关了😱
超级感激太太抽中了我呜呜呜!!!!超级开心(ノ◕ヮ◕)ノ*:・゚✧小龟龟金滴很可爱哈哈哈!!迫不及待重温!之前超爱辞声太太的[云中客],激情手抄了一份😭总之!!表白太太💜好运相随!

打赏功能上线!

终于可以!为喜欢的太太打钱!了!(贫穷如我。
疯狂!!!

明星谈恋爱是不是都挺痛苦的?

不成功的知乎体2
上课摸鱼产物
Ooc腿肉不好吃
经纪人叽×明星羡paro
可能以后还会用到虽然现在这个设定好像没啥用……

明星谈恋爱是不是都挺痛苦的?
不能光明正大地,还要时刻提防狗仔什么的……

夷陵第一帅
啊?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我和我爱人就挺光明正大啊。
[图片:牵手]
[图片:对戒]

——1.22更——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蓝湛一定会长长久久的啦
其实明星谈恋爱也不一定都是坏处,比如好处之一就是有很多好看的照片。不瞒你们说我经常搜#忘羡#tag看帖。你们拍的照片有那————么棒。我把一些照片发给我先生看了,他表面不说什么背地里却把这些照片全放相册文件夹里了还设了密码!
还有好处比如 骄傲感...

知乎体(不成功的知乎体😑)
*恋人间最亲密的称呼是什么?
Cp忘羡 人物亲妈的我爱墨香!ooc我的
睡前鸡血产物,短小
如有撞梗或者什么的请务必提醒我删除[跪]入坑很久了吃的粮也很多万一……就不好惹!
蟹蟹阅读![心] ​​​

表白 @山前雨 太太!!!本子非常非常地貌美!!笔芯芯!٩(◦`꒳´◦)۶ 原谅直男摄影【你他妈。一定会尽快把交换的东西寄出去的!!回到学校就去寄!!୧(๑•̀ㅁ•́๑)૭✧

@晴翠接荒城 为太太的新坑打call٩(◦`꒳´◦)۶ 超好看der!!!想看更多甜蜜蜜(๑╹ڡ╹)╭ ~ ♡

1 / 5

© 含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