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道巨坑中 ‖

明星谈恋爱是不是都挺痛苦的?

不成功的知乎体2
上课摸鱼产物
Ooc腿肉不好吃
经纪人叽×明星羡paro
可能以后还会用到虽然现在这个设定好像没啥用……

明星谈恋爱是不是都挺痛苦的?
不能光明正大地,还要时刻提防狗仔什么的……

夷陵第一帅
啊?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我和我爱人就挺光明正大啊。
[图片:牵手]
[图片:对戒]

——1.22更——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蓝湛一定会长长久久的啦
其实明星谈恋爱也不一定都是坏处,比如好处之一就是有很多好看的照片。不瞒你们说我经常搜#忘羡#tag看帖。你们拍的照片有那————么棒。我把一些照片发给我先生看了,他表面不说什么背地里却把这些照片全放相册文件夹里了还设了密码!
还有好处比如 骄傲感!这么好的人是我的哇哈哈哈哈哈哈膨胀了。就是你们都喜欢他但是他却喜欢我那种感觉吧。后悔没有早点跟他在一起,但是现在也不迟
不说了,我要和他烛光晚餐去了。

——1.25更——
坏处也有啊,我先生是脸皮比较薄那种人。如果他发现有狗仔的话,我跟他要亲亲他就只会亲我脸亲我眉心这样子。可能是怕亲得太激烈然后……(我乱港的。)
我是无所谓啦这么好一个人我恨不得整天粘他身上
啊对了,还有当明星太忙了,有时候行程很满早上要很早起床,晚上又凌晨才结束。想干点什么都没时间没精力,委屈巴巴。
有空再更

评论(1)
热度(35)

© 含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