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道巨坑中 ‖

甜甜的日常(2)【忘羡】

        *人物亲妈的,ooc我的(⚭-⚭ )
        *用个人微薄的力量净化tag【扶额】
        *现pa,(1)在主页内(不会加链接…)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晚自修。整个学校灯火通明,课室里都是学生们奋笔疾书的身影。校园里安静得听不到人声,只有风吹过树叶时的飒飒声,躲在丛中的昆虫发出的声音罢了。

  魏无羡坐在天台的一张废弃桌子上,双手撑在身后,身子微微后仰,身旁的手机屏幕还没暗下,显示着与蓝湛的聊天界面。

  “我在天台啊,上来吹吹风吗”

  对方还没有回复,不消一会儿屏幕便暗下去了。一切又重归黑暗中。

  当蓝忘机在昏黄并闪烁着的楼间灯中走上顶层,推开天台的门时,看到的就是少年在黑暗中格外显眼的白衬衫,和被风扬起的微长发梢。

  铁门吱呀一声,魏无羡歪头看了看,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校服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领带打得好好的,一看就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魏无羡嘿嘿一笑,往旁边挪了点,给蓝忘机空出个位置来。蓝忘机把门带上,走到他身边坐下。

  一句话也不用说,两人就这么并肩坐着,看着灯火通明的教学楼,让晚风把头发吹得凌乱。

  突然间魏无羡警觉地竖起了耳朵,迅速从桌子上站了起来,拉着蓝忘机躲到了天台的另一处角落。两人的身影正好能融入黑暗中。

  “我听到有人。”魏无羡神秘兮兮地把一根手指竖嘴边“嘘”了一下。

  果然,不一会儿,铁门又吱呀一声被推开了,魏无羡偷偷看了看,看上去是一对小情侣。啧啧啧,现在的小情侣啊怎么都爱到天台谈恋爱。魏无羡腹诽,仿佛他不是其中的一员。

  魏无羡重新缩回到蓝忘机身边。他们躲藏的地方很窄,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一起,耳边传来阵阵小情侣间的窃窃私语。

  魏无羡无趣地紧,不老实地去啄蓝忘机的耳垂。

  “胡闹。”蓝忘机小声警告他。

  “我才没有胡闹,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蓝忘机同学晚自习不好好上课还逃课才是胡闹呢。”魏无羡没脸没皮地在他耳边说道。

  蓝忘机不理他,但要是光线再亮一点,一定能看到他羞成粉色的耳垂。

  魏无羡就知道他说不过自己,把身子正回来,抱着膝盖,在风声中仔细辨别着那对小情侣的谈话。虽然偷听别人讲话确实不厚道,但当下也确实没有事做。

  风声太大,只能听到寥寥几字。

  “…是你,所以喜欢啊。”男生这样说了一句。

  魏无羡笑得眯起了眼,大概又是小女生恋爱中常问的为什么喜欢我喜欢我什么之类的问题吧。嗯,恋爱的酸臭味哟。偏头一看,看到蓝忘机略略勾起的嘴角。忍不住唤道:“蓝湛!”

  少年的眸子闪动着光,喜欢就算不说,也已经从眼睛里满溢出来。

  “嗯。”回眸一眼就心动。

  两人慢慢地靠近,鼻尖相触,虔诚地,将彼此的唇覆了上去。轻柔地吻着,触碰着,忘却时间,忘却天地,仿佛世间只余此二人,和不知不觉变得柔和的风。

评论(3)
热度(33)

© 含光 | Powered by LOFTER